透露郭王先一步見面 談什麼王金平不鬆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好,2020究竟會不會有第三組總統人選,柯郭王三人是不是會結盟,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呢,今天王金平在受訪時,透露已經和郭台銘見過面了,至於聊了什麼,王金平並沒有多談。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剛剛見面過不久,所以這禮拜還沒有約。(有大概聊了些什麼?)當然各方面都可以聊嘛。(因為有傳出說現在是,現在是郭台銘跟你決定要來推柯文哲出來,選2020,有這樣子的,有聊到這個內容嗎?)怎麼,那怎麼可能。(所以你覺得不可能是說,現在可以三個人,你們繼續合作的方向是沒有變的?)應該可以說大家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希望一起來發揮,我們中道的力量,那麼讓我們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能夠發展,大家都往這方向在共同努力。」

對於郭王聯手拱柯文哲出來選的消息,王金平和柯文哲都反駁。至於三方還會不會結盟,會不會安排見面,柯文哲還是說,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