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英籍CEO被辭職 網傳交罷工名單只寫自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國泰英籍CEO被辭職 網傳交罷工名單只寫自己!

香港反送中運動燒到民航業,國泰航空因為受到中共民航局施壓,行政總裁何杲(Rupert Hogg)及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上週雙雙離職。一封由「國泰員工」發表的公開信18日在香港流傳,爆料國泰高層「被辭職」內幕,有網友指何杲拒絕交出罷工名單,只在名單上寫了自己名字因而下台,引起港台網民關切轉載,要大家記住這位先生的名字。還說這只有「英國人做得到,中國人永遠做不到!」

===

中共突宣布深圳建設計畫 意圖讓香港邊緣化?

香港反送中情勢越演越烈,中共在香港818遊行的同一天,突然公布建設深圳市的計畫,將其打造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豐富一國兩制發展實踐」,時機敏感引起外界猜想,中國網友則稱,未來深圳將遠超香港,使其邊緣化。

===

陸紀錄片被迫退出金馬 導演「人身受威脅」

先前被爆料唯一公開表態參加金馬獎的中國紀錄片《少年問道》,8月17日導演朱昱突然在微博發文退出金馬獎,並寫道:「網絡暴力無處不在,我的人身安全已經受到威脅。之前,她已按金馬獎規定的7月31日前報名參加金馬影展,台灣發行商也多次聲明絕不退賽。

===

華誼老闆王中軍稱靠賣畫解決現金流 網民熱議

有大陸「影視第一股」之稱的「華誼兄弟」,因范冰冰逃稅風波引發娛樂圈大地震,其業績一落千丈。其董事長王中軍日前在某企業家論壇上表示,「最近賣掉一批藝術品,拿回來一些現金解決自資金的流動性問題。也沒什麼不好,我不覺著我賣畫丟人。」此言一出,引發大陸網民質疑和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