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 台灣移民在紐約承傳家傳牛肉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由於美國對肉製品的進口,有嚴格的限制,所以美國民眾很難吃到亞洲口味的牛肉乾,不過有一位台灣移民,子承父業,把台灣的老牌牛肉乾,帶到了紐約,一起去看一下。

傳統手工製作,選用上等的美國安格斯牛臀肉,搭配金門高粱酒醃製,生產出在美國難得一見的大片牛肉乾,醇香軟嫩,更適合亞洲人的口味。

↓高畫質影片↓

台灣移民Jack Hong,經過兩年的籌備,在紐約長島開設牛肉乾工廠,將家傳的口味,從台灣金門搬到紐約。

紐約老農莊牛肉乾老闆 Jack Hong:「台灣這方面做得非常的好,所以台灣的一些食品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在紐約很難買得到,正因為這樣子,我就堅持創立這個公司,讓大家全部的華人都能享受到很好的產品。」

Jack的爸爸50年前曾經是蔣介石的侍衛官,在軍中學到製作肉乾的技巧,回到家鄉金門創立品牌老農莊(Old Country Jerky),經過30年的經營,逐漸成為金門當地最有名的小吃之一。因為父親的遺願,原本做了25年醫療器材工程師的Jack,決定子承父業,在美國繼承家傳的手藝,讓美國人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台灣口味。

紐約老農莊牛肉乾老闆 Jack Hong:「不像美國人的肉乾非常的硬,你可以看到我們的肉乾是整片的。可以看到它整個的紋路,這個也是個很大的特色,這樣吃的安心,就像吃一塊牛排。」

從煮肉、醃製、調料、到烘乾,完成整個包裝,需要10多個小時,為了保證牛肉乾的完整性和口感,Jack也堅持手工挑選和包裝。

紐約老農莊牛肉乾老闆 Jack Hong:「所以我們標榜的就是產品注重品質。而且我們現在都是很少量的做,就是為了把品質做得更好。」

目前,紐約老農莊牛肉乾提供網絡銷售,下一步,Jack準備與多個紐約華人超市合作,讓更多人嚐到台灣的味道。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