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國經濟強勁 中共不公貿易時代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好,美國副總統彭斯確定成為,川普2020大選的搭檔,週一,彭斯駁斥了有關美國經濟將會衰退的言論,他說,川普政府不會允許中共,繼續通過不平等貿易來危害美國的利益。

針對近來一些媒體對美國經濟即將衰退的炒作,彭斯週一在底特律表示,美國經濟仍然十分強勁。

美國副總統 彭斯:「儘管主流媒體中有許多不負責任的言論,但美國經濟很強勁,美國經濟的前景仍然強勁。」

彭斯希望美國民間敦促國會,儘快通過新的美國墨西哥加拿大協議,取代原先不平等的北美自貿協定。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墨加協議實際上可以作為我們未來所有貿易協議的模板,無論是與歐盟,英國,還是日本,甚至是中國。」

在談到美中貿易戰時,彭斯列舉了中共多年來的在貿易領域的諸多不良行?及非法手段。

美國副總統 彭斯:「中共使用了一系列不符合自由和公平貿易的政策,比如關稅和配額,貨幣操縱,強制技術轉讓,竊取知識產權和工業補貼等」。

彭斯再次強調,在川普總統的治理下,中共通過不平等貿易竊取美國利益的時代已經結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