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稱將建對話平台 記者:甚麼理由不撤修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週日170萬港人上街反送中,堅持5大訴求,而8月23日和8月31日,都還有集會活動,今天上午,特首林鄭月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構建對話平台,政府會與不同階層、政治立場及背景的人會面溝通;並且將監警會的調查期限擴大,聘起海外專家調查,不過,林鄭月娥沒有直接承諾民間要求的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訴求。

記者:「林鄭女士,許多香港公司像是國泰航空,迫於北京壓力,積極發布支持政府的聲明。香港是否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經濟體?在經營運作當中,在這樣的風險和恐懼之下,企業如何投資?第二點,妳今天重複聲明,就像妳先前說的,對於妳的逃犯條例不能夠被撤回,請給出一個清楚的理由,以及為什麼不行?」

香港特首 林鄭月娥:「第二個問題,已經在不同的地方重複說過了。我可以給你一個承諾,這項法案已經死了,沒有計劃要重啟這項法案,特別是因為公眾存在疑慮。」

林鄭月娥表示,從反送中抗爭發展至今,收到 174 宗投訴案件,其中最大宗是 7 月 21 日元朗打人事件,共收到 53 宗投訴。監警會將會檢視警方處理過程,是否有任何不足之處,之後也會公開調查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