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監控密度世界之最 未來每2人就被1鏡頭盯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北京即將對香港攤牌? 習近平話中有話

迄今兩個多月來,香港局勢未見平緩。而習近平19日到莫高窟視察時,稱「讓歷史說話」,似乎暗示對香港事件會儘快做出了結。有分析稱,北京可能會在「十一」之前對香港攤牌。香港建制派議員田北辰也說,北京已定下9月初為死線。

===

陸監控密度世界之最 未來每2人就被1鏡頭盯著

一項最新報告顯示,全球十大監控率最高城市,其中有8座位於中國。報告預測到了2022年,中國平均每兩人就被一台監視器盯著。中國目前大約已有2億部監視器,其中,重慶更有高達260萬部監視器,平均每千人被超過168部監視器監控,排名位居世界城市第一。

===

英駐港外交官在深圳失蹤傳被拘 英嚴正關切

香港媒體20日報導,一名在英國駐港領事館工作的港人(Simon Cheng),8月初自深圳返港時突然失聯,至今已超過10日。傳在中國遭到行政拘留,拘留原因不明。該名港男的台灣女友向媒體求助,消息曝光後,英國外交部表達嚴正關切。

===

澳門人挺反送中! 警無故查身分搞白色恐怖

澳門民眾也站出來,為了抗議港警在反送中運動中使用暴力,19日在知名的噴水池廣場發起默站行動,儘管未獲澳門警方批准,仍有部分民眾前往該處,後有7人被帶回警局,但在週二(20日)都獲釋。另有來自香港的大學生表示,只是要來拍攝澳門市民集會的意見,就被警方查扣5小時,批評澳門瀰漫「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