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港無模糊地帶! 館長蒐集提問直播問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來看到,館長陳之漢日前大呼對柯文哲失望後,又質疑柯文哲,講話都用故事性模糊方式帶過,並宣布將會再次跟柯文哲開直播。館長這次要柯文哲,解釋自己在直播提到的疑慮,包含身邊站的人、到底要不要選總統等等,館長也表示,會上網收集網友問題,一併問柯文哲。

網紅館長 陳之漢:「我昨天做完直播,幕僚團隊馬上打電話來,我們現在已經要相約了,柯文哲要來我現場跟大家解釋。」

館長深夜直播,透露在周日質疑柯文哲立場以後,柯文哲幕僚馬上聯繫,要讓雙方好好再談一次。

台北市長 柯文哲:「館長基本上是比較傾向我們,但是他很多疑慮對不對,所以我們還是要有能力去跟人家說明。(蔣月惠都質疑你沒有中心思想,你怎麼看就是從謝和弦,然後館長,到現在蔣月惠都質疑你?)這個就回答這個問題,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人民的最大福祉,所以對我來講,不是那一種太意識形態的回答。」

柯文哲表示,十個疑問也許只能解答七個,至少可以解釋的問題解釋清楚。而館長則是用香港面臨的問題為例,強調有些問題,沒有模糊地帶。

網紅館長 陳之漢:「所有民主、進步的國家,通通去支持香港(反送中)為什麼?用腦袋想,這種東西是沒有模糊地帶的。直接了當的講出來,這就是一個失敗的一個,一個共產主義下的一個最失敗的例子。這種專制統治之下,最失敗的例子。泯滅人權。柯市長他就是沒有一個準確的一個說法。」

對於中國大陸的議題,館長直言柯文哲老是不說對或不對,是或不是。認為柯文哲用比喻的說話方式,引起遐想空間,打迷糊仗。館長說,接下來如果確定直播日期,會上網收集大家的問題,在直播時直接問柯文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