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韓國第二大島 巨濟島夏日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景色優美的韓國濟州島,是出名的旅遊勝地,不過大家是否聽說過巨濟島?每年8月初在韓國巨濟島舉行的慶典,為人們帶來涼爽的夏季海島之旅。

大海,歡笑,涼爽,遊客們盡情的享受著巨濟大海帶來的禮物。

為期4天的海洋體育2019走向巨濟大海,走向世界慶典,8月初在韓國巨濟島舉行。巨濟島是韓國僅次於濟州島的第二大島嶼。奇岩怪石,風景迷人。

巨濟市市長 邊光龍:

擁有碧藍大海的巨濟島,是韓國最美麗的海洋娛樂場地,今天2019走向巨濟大海走向世界,在巨濟島各地開始舉行,可以盡情享受美麗且擁有自然環境的大海,還可以度假和養生的巨濟島是大家旅遊的首選,大家一定要來巨擠玩一次

海面上,人們正在賽龍船。由領隊喊口號,大家隨著口號配合划槳,這項活動不僅考驗隊友的體力,同時也需要團隊的默契。「一,二,三,加油~」

龍舟社團 金東昱

龍船社團,不是個人活動,是需要團隊合作的體育,每個人都要做到最好,才能得到成功的一項體育,我們團隊的每個人都盡力而為,因此才得到勝利,希望在巨濟島多舉行這樣的比賽,我們共同陶醉其中。

另一側,海女們正在忙碌的整理海裡打撈上來的新鮮海物,用熟練的手法現場準備海生,讓遊客們大飽口福。

巨濟島海女 陳所希

為了能更好更廣泛的宣傳海女,向大家介紹海女是什麼職業,同時告訴大家不僅有年長海女還有年輕的,不僅在濟州島有海女在巨濟島也有海女。

夕陽西下,挑戰了白天令人興奮的海洋運動後,傍晚則可以享受美食和演唱會,「玩海夜」為主題的仲夏夜慶典,可以享受豐富的美食和各種娛樂活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巨濟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