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真相!陸年輕律師訪港了解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在中國看不到港人反送中的真相,8月17日,一位80後的中國年輕律師陳秋實,親自前往香港,並在網路發表影片,提醒大陸網友要兼聽則明、偏聽則暗,自己去比對還原香港真相。

中國大陸律師 陳秋實:「對香港這件事,內地和香港的媒體的報導真的是,有了天壤之別,差異太大了。比如說,那個眼睛被打傷的女孩,香港媒體說她是被警察的像皮子彈打傷的,而大陸媒體說她是被自己的豬隊友打傷的,可是她的豬隊友怎麼會有槍和子彈呢?

在這樣信息特別雜、特別亂的環境下,我們就更加需要學習兼聽則明、偏聽則暗的道理,需要蒐集足夠多的信息,進行交叉比對。

現在是8月20號的晚上7點多,我在香港機場得馬上飛回大陸,為什麼走這麼匆忙呢,因為現在壓力真的很大,公安局、司法局、律師協會、律師事務所,全在給我打電話。

面對現在全世界最大規模的一個,法律性的衝突糾紛,我們不到前線來調查一下、研究一下,我們指望誰來研究?我們指望抖音、網紅、快手大哥來研究嗎?所以,說到法律人哦我得脦瑟一下,我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律師證,為什麼脦瑟一下呢,因為回去以後,它可能就不屬於我了。我不是一個多聰明的人,就這玩意兒我考了三年。

如果你問我,用三天的時間毀掉自己三年的努力,值不值得?肯定是不值得。但是沒辦法,我就是這麼一個性格的人。這世上有人精明的躲在後面,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就得有人虎超超的衝在前面,並且承擔後果。是我自己選了這條路,我願意一個人承擔這些問題,真的不想牽連到任何人。」

親身來到香港,陳秋實希望以最溫和的表達方式,在不違反中共與香港的法律和道德的情況下,將所見所聞分享到網路上。不過,原定一星期的旅程,因受到各方壓力只維持了三天,他的微博已被停權,甚至他的長官恐怕都要受到牽連。他不後悔做了這件事,但只希望一切後果,自己一人承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