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不孤單!雕塑家:陸民明白真相 成有力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上週末的中領館前聲援香港反送中集會上,有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他們在支持香港人反抗暴政的同時,也希望大陸民眾能像香港一樣爭取自由。來看報導。

來自中國大陸的二位年輕姐妹表示,她們受國內年輕人的委託,要在這裏表達他們的心聲,支持香港的同胞們。

中國大陸民眾 劉同學:「國內的信息比較閉塞,他們沒有途徑為香港的兄弟姐妹去聲援,我們受他們的委託,讓我們在美國這個自由的國都,所以有這個機會為他們發聲,支持香港,我們很愛香港,香港的人現在在流血,我們也為此在流淚。」

一位來自香港的留學生也來到中領館前參加抗議活動,她表示,她曾特意回到香港參加遊行,看到絕大多數香港民眾一直堅持著和平理性的抗議。

香港留學生 Vicky:「當時的士司機就跟我說,你來的真巧,正好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見識一下,香港人其實在非常文明的在為自己發聲,第二天在元朗和香港西有二個同時進行的遊行活動,當時我住在將軍澳那邊去比較近的一個就是在將軍澳附近,聽報導說有十五萬人的遊行,當時冒著雨在前進,跟我一起走的不僅是香港年輕人,發現更多的是香港的街坊,就是香港本土的居民。」

活動召集人雕塑家陳維明先生表示,明真相的大陸華人,就是香港人民的後盾,他們永遠支持香港的同胞,並希望中國老百姓也會像香港民眾一樣,爭取真正的人民當家做主,一個屬於人民的政府。

雕塑家 陳維明:「他們給我們中國老百姓有很大的示範效應,我們做人是有尊嚴的做人,而不是像豬狗一樣的活著,作為一個人起碼要有言論自由、集市自由,出版自由,在這種非常文明的社會,這次香港的抗議,和平理性,確實給我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他們取得了世界人民的同情,他們是正義的一方。」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