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韓國瑜 楊秋興遭國民黨開除黨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遭開除國民黨籍。雖然楊秋興已經自行公開退黨,不過國民黨表示沒有收到申請,因此仍執意開鍘。而為了提振韓國瑜選情,破除「換韓」謠言,國民黨啟動聯合競選,同時要求地方黨部盡快掛出韓國瑜競選看板。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開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黨籍,因為楊秋興攻擊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雖然此舉挨批藍色恐怖,但黨內立委正面看待黨祭出處分。

國民黨立委 沈智慧:「對這種很嚴重的撕裂的、不團結的,我想我們黨應該要有所處置,我們也希望國民黨應該不能夠鄉愿,應該不能拖泥帶水,對這個事情黨紀處分,我們剛才中常會是無異議通過沒有人反對。」

與楊秋興一同被懲處的,包括黨代表敖博勝。另外國民黨提振韓國瑜聲勢,將規劃地方黨部儘速掛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要21縣市馬上就動起來,能夠掛出來表示我們已經整個都啟動(萬一之後有人沒掛合照會怎樣處理)不會不會不會,絕對會掛,你放心,我們現在整個主軸,就是總統跟立委聯合競選。」

不過國民黨整合沒下文,黨主席吳敦義到現在都無法見到郭台銘。傳出郭台銘擬定兩個計畫,一個是脫黨參選,另一個是等「換柱2.0」上演,如果韓國瑜遭撤換,將取而代之。

國民黨中常委 江碩平:「把韓國瑜換掉這絕不可能的事情,至於郭台銘先生他要不要參選,我沒辦法預測,可是我們現在盡量來加以溝通,希望他不要參選,全力來輔選韓國瑜。」

強調「換韓」不可能上演,不僅要火速掛出韓國瑜看板,9月底前成立各地競選總部,還要找縣市議長,一同拉抬韓國瑜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