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接時力新黨魁 2020目標:政黨票破百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火速接下黨主席大任,徐永明表示,時力目前內外都有一些衝擊,他期望能讓黨迅速有效往「選舉機器」轉進,目標政黨票要破百萬。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接下來時代力量路線基本上,會延續顯智當時的堅持,就是在藍綠政黨之外,走出一條公平正義,為台灣年輕人開創未來的道路。」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辭去職務後,有意承接大任的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20日遭又決策委員會否決,21日突然又情勢急轉彎,決策委員會決定推舉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出任主席,並在會後火速召開記者會,徐永明表示,時力目前內外都有一些衝擊,他期望能讓黨迅速有效往「選舉機器」轉進,為下階段的發展、選戰的勝利做準備。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我認為我們應該達成的目標是政黨票要破百萬,以我們過去三年多在立法院的表現,再過去70幾萬票的基礎上面,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覺得我們會得到正面的回饋。」

徐永明說,區域立委時代力量會陸續提名,盼望大家努力往前衝,黨絕對是最大支柱,至於與民進黨的立委選舉佈局策略,徐永明表示,他隨時都可以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談,但該做的事還是會做,日前退黨的林昶佐、洪慈庸是「黨友」,如果地方黨部衝政黨票有餘力,一定會全力輔選,不過洪慈庸之前曾表示,太專注在不分區立委的策略是錯誤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這樣下去就會被民眾黨給消滅)?我看,我看不用我們動手吧。每個政黨都有它的選舉策略,這個到時候再講,其實我老實講,台灣真的是一個十倍速的時代你知道,每件事情變化太快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早上他還在討論,從時代力量的例子可以看到,這種興衰實在太快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