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在中國血本無歸 廠房慘遭當地人盜賣!|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台商在中國血本無歸 廠房慘遭當地人盜賣!

資誠兩岸稅務服務合夥會計師表示,最近有在中國東莞投資的台商,因年事已高,將中國廠房出租後,交由一位廠務經理打點公司日常事務,自己則把公司印鑑帶回台灣養老,不料,長期將廠房出租給他人,結果竟遭盜刻公章,廠房土地早已遭轉賣,該台商最後血本無歸。

===

貿易戰轉單效益顯著 墨西哥最大贏家、台灣第3

財政部統計,從美國進口國占比來看,以今年上半年與去年上半年相比,墨西哥為轉單效益最大受惠國,越南居次,台灣排第3。

===

基本工資雙漲 徐旭東:應視各行業能力調漲

行政院日前核定基本工資調漲,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週三表示,每一個行業目前面臨的情況不同,有的行業特別好、有的較差,薪資調漲要看每個行業本身的能力,情況較好的行業盡量幫助員工。

===

私菸案深喉嚨爆「特勤小金庫」北檢:目前無證據盼提供

台北地檢署辦總統府侍衛室私菸案,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但有「深喉嚨」向媒體爆料,指特勤中心有「小金庫」支付菸品團購費用,擔憂檢調現階段尚未保全證據,盼儘速查清。台北地檢署週三下午聲明,相關案卷目前現存證據資料,尚查無報導所指以公積金支付菸品費用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