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忍者特別展 一探忍術高人究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忍者,是日本古代文化中頗具神秘色彩的角色。千葉市科學館近日舉辦忍者修行特別展,體驗忍者的各種神通、技巧。

忍者道場中,展示了古代忍者的工作內容、九字護身法、忍術六具、衣服裝束等各種物品。

根據古書中記載,忍者不僅要學習武藝、騎馬、射箭、伐木、採摘草藥等技術,還需掌握預測天氣、推算時間的技術,看來成為一個合格的忍者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高畫質影片↓

忍者還具備著一些特殊的本領,這其中隱藏了許多科學秘密。忍者如何能藏身在山林中呢?原來蒙上這塊特殊的布,再看大屏幕,人就消失不見啦。

在道場中還可以當場挑戰忍者任務,比如說,如何避開多條看不到的暗線機關,這時忍者腳就派上用場了。

千葉市科學館館長補佐?井隆典:忍者是一個了解日本文化的好機會。忍者的技術和修行等方面,很多都和科學有關聯,在科學館裏舉辦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希望更多的人能來參觀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