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合體日本網紅 挑戰兩千元吃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共對台祭出限縮來台自由行觀光客,總統蔡英文親自拚觀光又有新招數,他和日本人氣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挑戰2000元吃台灣銅板美食,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灣觀光。總統和三原互動逗趣,影片放上網路才半天,已經有超過20萬的點閱率。

日本網紅 三原Japan:「神秘來賓就在這裡面,這裡不是那個台灣最厲害的人的家嗎,你這個不好喔,不要擔心,他邀請我們了。」

台灣人氣最旺的外國網紅「三原Japan」最新力作,拜訪總統蔡英文官邸,他們接受蔡總統的戰帖,挑戰2000元吃台灣美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日本網紅 三原Japan:「這個是豆干、雞爪、這是雞胗,這些都是很好吃的滷味,這個是台灣人喜歡吃的滷肉飯,這個是四神湯,這是我們的肉包,我們還有排骨湯,還有一顆粽子。」

饕客級的蔡總統介紹台灣銅板美食,讓三個日本人看得口水直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日本網紅 三原Japan:「我來幫你們服務吧,不不不不不,不行不行三原你趕快,你喜歡的,我喜歡這個,還有這個,謝謝。我餵你吃嗎,我可以自己吃,那句話叫作,我要開動了,總統的日文很好耶。」

日本最夯的台灣味「珍珠奶茶」當然少不了。

和總統互動逗趣的「三原Japan」大有來頭,是台灣第一組突破百萬訂閱的外籍Youtuber,成員由旅居台灣的日本人三原慧悟、Jun醬和Tommy組成,創作內容主要是台日文化和美食。三人能歌能舞,曾在台北舉辦千人演唱會,還曾以「全世界最大杯珍珠奶茶」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他們,和蔡總統同框的影片放上網路,短短半天已經有超過20萬的點閱率,是Youtube發燒影片35名。影片還有日文版,點閱也破5萬。

這回蔡總統和他們合作,就是希望用美食宣傳台灣,邀請日本人來台觀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日本網紅 三原慧悟:「接下來是自我介紹的部分,我是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我是台灣的總統蔡英文。」

蔡總統也撂日文,還當場指派三原擔任台日美食觀光特派員。在中共關閉來台自由行的此刻,使出渾身解數,突破經濟封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