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forHK 韓星、美媒體人發遮眼照聲援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昨天晚間八點,香港網民發起#EyeforHK活動,呼籲民眾發出手遮右眼的照片,聲援香港反送中抗爭。

Euronews(2019.8.21):「遮住你的右眼已經成為這次香港示威的重要標誌。這與一位女性救護員在是威期間在廣場上遭到射擊後右眼受傷有關。這個標籤#EyeforHK正在發酵,因為它呼籲終止警方暴力。」

多位香港藝人發出手遮右眼的照片,包括黃耀明、王喜和鄭敬基。另外,支持香港民眾的韓國藝人金義聖也在IG上放上新電影劇組整體用右手遮右眼,支持港人的照片。還有,NY4HK 創辦人楊錦霞週三也在臉書轉發一張在福斯Fox Nation節目攝影棚內拍攝的照片,她與《華爾街日報》編輯委員會成員威廉·麥格,以及曾親自前往採訪香港反送中抗議的《華爾街日報》記者梅基爾,都用手遮住右眼,支持香港民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