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勢在必行! 川普:我是天選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美中貿易戰持續一年多,針對近來有幫中共緩頰的雜音,週三(8月21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這不是川普的貿易戰,這是一場應該在很久以前就發生的貿易戰。他還說,自己是被「選中」來在貿易上挑戰中共。週三美股道瓊上漲240點。

美國總統 川普:「有人說,這是『川普的貿易戰』,這不是我的貿易戰,五千億美元,每年從美國被剝削,不知這樣,你看看,知識產權的竊奪,還有很多,必須有人扛起來,我是被選擇的那一位(朝天空看一下),必須有人扛起來做,我正對付中共,我正在貿易上對付中共的,而且你知道,我們會贏」

川普之後說,是人民將他送到白宮做事的,這就是他在做的事。川普也強調,對抗中共勢在必行,而且美國會贏,真正明白而且愛國的人,也支持他對抗中共。另外,美國和羅馬尼亞週二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將對抗中國5G電信網絡的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