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付國豪醜聞被揭? 中共禁拍臥底記者題材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英資匯豐銀行登全版廣告 強烈譴責反送中暴力

匯豐集團22日在多家香港報章刊登全版廣告,對香港近來反送中抗爭首次表態,表示「強烈譴責任何暴力和破壞社會秩序的行為」,並呼籲以溝通解決分歧。

===

收梁振英信要收歛言論 英議員:駭人聽聞流氓信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21日報導,指出前香港特首梁振英去信英國國會議員,尋求停止以「錯誤言論」煽動香港示威。報導指出,外國對英國國會議員作如此直接的恐嚇是「前所未見」,梁振英的信勢必為中英緊張關係火上加油。對此,梁振英本人否認,強調將追究並保留一切權利。

===

懼付國豪醜聞被揭? 中共禁拍臥底記者題材片

中共廣電總局的「禁令」層出不窮,繼稍早前「通知」各省級電視台從8月開始,停播古裝、偶像等影視節目,改為推出多達86部「紅色劇目」之後,近日疑因受中共喉舌《環球日報》記者付國豪在香港國際機場遭「反送中」示威者包圍及制服事件的影響,當局又禁止拍攝以記者臥底身分進入境外採訪破案題材的作品,引發熱議。

===

日本連署舉報江澤民 一天近兩千人簽名

8月15號是日本終戰日,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在東京九段下車站,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並徵集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簽名。據統計,當天有1,800多人在連署舉報書上簽名,表示要制止中共的惡行,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