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馬杜洛已來日無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及委內瑞拉獨裁者馬杜洛,週二先後證實,兩國官員正保持接觸,但美國國務院週三仍明確表示,馬杜洛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多。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透露,美國與委內瑞拉兩國代表正在進行高級別對話,但沒有透露具體人員的名字。

馬杜洛隨後也在電視講話中附和,稱兩國官員的接觸得到了他的直接授權。

不過,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週三凌晨發出推文,明確表示美國對馬杜洛政權的立場從未改變。波頓在推文中稱,「正如總統一再重申,要想停止對委內瑞拉人民資源的盜竊和持續的鎮壓,馬杜洛必須下臺」。現在「馬杜洛的親信談論的唯一話題,就是他的下臺以及自由公正的選舉」。

美國國務院週三也表明相同立場,稱馬杜洛已來日無多。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歐塔加斯:「我認為當然是另一個跡象,表明馬杜洛身邊的人也在擔心他的政權失敗,他們當然知道他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不光是馬杜洛自己的時間,整個馬杜洛政權都來日無多。」

本月初,川普總統已簽署制裁令,凍結委內瑞拉政府在美國的所有資產,所有與委內瑞拉政府有往來的企業和個人也將同時面臨制裁。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