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要放不同籃! 蔡英文:陸客不來靠自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雞蛋要放不同籃! 蔡英文:陸客不來靠自己

中共8月1日停發赴台個人遊簽注後,台媒引述消息指各省市也將限縮團客赴台。總統蔡英文22日在臉書表示,台灣的觀光發展不應走前朝老路,「雞蛋要放在不同的籃子」,不依賴單一國家旅客,台灣的觀光產業體質會更健康,有更長期穩定的獲益。

===

新版身分證明年10月換發 未來還可綁定手機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院會拍板內政部提報新式數位身分證將於明年10月起換發,新版身分證上不僅有國旗、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等字樣,同時,與自然人憑證結合,增加晶片防偽功能、憑證支援、未來將可綁定手機。

===

中共施壓! 強拆東協智慧城市展台灣館招牌

中共打壓台灣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東協(ASEAN)智慧城市國際研討與展覽會中參展的我國攤位,在中共壓力下,被迫由泰國主辦方拆下台灣館上有「經濟部」3字的大招牌,對此無理要求,我參與會議的全體官員退席表達強烈抗議。

===

銀行理專涉盜領客戶存款千萬 銀行罰不怕?

立委黃國昌今天爆料永豐銀行理專人員盜領客戶帳戶數千萬元。根據統計,本國銀行理專人員挪用客戶事件,越來越嚴重,今年截至八月為止,金管會已開罰8件,裁罰金額達5100萬元,比起過去四年裁罰金額4400萬元還要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