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家鄉味 台灣美食香飄澳洲珀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僑委會帶著台灣美食,講座巡迴到澳洲,8月19日,第一站來到西澳的珀斯。道地的台灣美味,令現場台胞備感親切。請看我們記者在澳洲的報導。

麻油雞飯、金錢蝦餅、富貴蝦春捲、鮮奶吐司麻薯等道地台灣美食登場西澳珀斯!

「2019年僑委會台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澳洲第一站來到西澳大利亞,這是當地台灣商會在珀斯地區首次承辦此類活動。

來自台北的名廚張克勤、路凱源向現場觀眾示範如何烹飪道地台灣料理。久違的家鄉味令在場台胞備感親切。

台僑 廖律凱:「我們長期在國外很想念一些我們家鄉的味道。可是我們珀斯非常少的有餐館去做這樣道地的台灣味。」

對於在西方長大的台灣子弟,透過美食瞭解台灣文化瞭解自己的根,尤為珍貴。

西澳台灣商會會長 林韋伶:「瞭解自己的根非常重要。雖然在西方長大,但我認為自己的根,自己的心仍是台灣人。」

新唐人 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