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湖畔堆76白色貨櫃屋 成宜蘭人氣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2 日訊】位於宜蘭礁溪的龍潭湖,湖光山色,沿途步道完整清幽,遊客喜歡在此餵鴨或是餵魚,而旁邊新景點白色貨櫃屋,因為和一片綠油油的龍潭湖成對比,但對網紅來說,就一點也不違和,紛相有網友前來朝聖。

一片綠色大自然景觀,和一片純白色的貨櫃屋,看似不協調,但對愛拍照的人來說,一點也不違和,反而創造出話題。

遊客:「(你們是慕名而來的嗎?),對,有先查過,看網路ig查宜蘭的景點,然後就有看到這個,網美拍照的地方。」

這一大長排的純白色貨櫃屋,是宜蘭礁溪的新景點,位於龍潭湖旁邊,是台灣某大企業免費提供出來的地方,所以現在遊客都會在湖邊餵鴨或是散步後,再到這邊的參觀打卡。

遊客:「其實像我住台北,我常來這邊,差不多每個月都會來一次,那就是走一圈很自然很自然,這是我的感受。」

從貨櫃屋觀景台看過去,分不清大人小孩是餵鴨還是餵魚,只見大家一個勁的往湖裡丟, 附近的鴨子馬上過來集合,頭仰的高高的,一旁的夜鷺完全不為所動,景象很有趣。

小朋友:「(在餵什麼),餵鴨鴨。」

遊客:「滿安全的,還可以帶球,或是飛機之類的,可以在那個草地上玩。」

龍潭湖湖面將近20公頃,三面環山是「蘭陽十二勝之一」,環湖道路樹林綠意盎然,旁邊還有溜滑梯,大人小孩可以一起玩,一起享受純真的童年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