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報備參選」 吳敦義:傷腦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政治話題,郭柯王今天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郭柯王今天沒談政治,也不談選舉,都是很有智慧的人。不過近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支持度持續下跌,傳出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擬向國民黨「報備參選」,吳敦義受訪回應說,那就要傷腦筋了。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現在傳出郭董提出要這個報備參選。)(你會接受這樣子嗎),喔這個就要傷腦筋啦。因為本黨已經提名人啦,只有單獨一個,選總統只有一個能夠當選。(報備參選現在不能說死)目前為止,單一選區或者只有單獨選舉的總統。已經有提名人,你覺得還在報備,這不是傷腦筋嗎?(那如果郭董直接脫黨)(如果郭董脫黨)那更傷腦筋。」

至於吳郭會,吳敦義說,好幾個禮拜前就請副主席郝龍斌去跟郭台銘溝通一下,郭回應說時間可能稍微晚一些,他覺得緩一緩也好,總要長期思考,要做決定是必須要深思熟慮,適當的時間總是要談。他也表示,與郭台銘都是朋友,他與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也是好朋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