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隨時再約?王金平:沒什麼事不必再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立委王金平周五在八二三紀念活動中公開合體,後續是否合作拚總統大選受到關注。王金平受訪時表示,與郭跟柯都可以隨時再約,但目前也沒有什麼事,就不必再約。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是不是已經跟郭董約了下一次見面)還沒有,我們要約隨時可以約。(跟柯市長這邊也是隨時要約就可以約)應該是吧,但是目前也沒什麼事啊,所以不必再約(沒有合作的討論)目前還沒有。(因為您目前沒說您不選,現在有個選項是報備參選,您也會來適用嗎)誰說有這個報備參選,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怎麼一個人的選舉,還另外有報備參選,這不是很怪嗎?」

由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參加同場活動,但兩人沒有見面,媒體詢問是否刻意與錯開?王金平解釋,他從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場地過來,按照原來主辦單位安排的時間表。媒體追問,是否想與吳主席當面說話?王金平回應說,「如果他有邀約的話,當然是可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