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港龍航空解僱工會主席 被批白色恐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香港國泰航空旗下的國泰港龍航空公司,其空勤人員協會主席施安娜疑似因為社交媒體的發言被解僱,她批評這是白色恐怖。

最近國泰航空受到中共民航局的壓力,禁止員工參與「反送中」運動。前國泰港龍工會主席施安娜批評這是白色恐怖。

前港龍工會主席 施安娜:「整個公司已經立刻彌漫了一片白色恐怖,因為所有同事都收到公司大量的訊息,叫我們員工一定一定要遵守今次中國民航局所下達的命令。這件事是我們航空界前所未有發生的。」

她本人也疑似因為社交媒體發言被解僱。

前港龍工會主席 施安娜:「進去有兩個經理坐著,展示了我的臉書的三幅擷圖,然後就問我,『請問這臉書是不是你的帳號?』我說是。他就說,現在我要進行一個程序和你宣布,你將會立即被解僱。我問是什麼原因,他說,抱歉,我不能告訴你原因。」

她批評,港龍以她私人社交媒體帳號的言論就將其解僱的做法不合理。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