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被嫖妓? 網傳鄭文傑被捕照竟是台媒舊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中共首認豬肉供應危機 強制分配「養豬任務」

中國去年8月爆發非洲豬瘟將滿1年,死豬遍地供應出現危機,豬肉價格不斷飆升。中共國務院21日常務會議上,首度承認全國生豬供應「形勢嚴峻」,頒布「養豬任務」,要求各省市強制分配養豬任務,遭到業內人士吐槽,疫情已經失控,任務難如登天。

===

穿越時空被嫖妓? 網傳鄭文傑被捕照竟是台媒舊照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僱員鄭文傑赴深圳後失蹤,中共官媒以慣用對異議人士的手法抹黃,甚至22日深夜香港網路上開始流傳一張聲稱是Simon「嫖妓後被捕」的相片,並在不同親中建制派群組內瘋傳。不過,台媒揭露,照片出自台灣《壹週刊》去年7月9日的報導,遭網友諷刺「穿越時空被嫖妓」,明顯是刻意栽贓。

===

港機場禁制令再延長 欲阻周六「和你塞」行動

上週二(13日)香港機場管理局頒布的臨時禁制令,今天屆滿,有香港網友號召周六塞機場交通活動,對此,機管局今日於多個報章登廣告,呼籲港民愛護機場、拒絕參與行動;同時,臨時禁制令再獲高院批准延長。

===

憂中共干預 澳新州.美加州紛撤孔子學院

澳大利亞新州教育廳經過一年多的嚴格審查,決定關閉新州公立學校開設的、由中共政權資助的所有的孔子課堂。另外,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州立大學近日也關閉孔子學院,成為第22所關閉孔子學院的美國大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