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派探測船進越南外海 美國務院警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中共派探測船進越南外海 美國務院警告!

中共近日在越南外海動作頻頻,美國22日再度對於此事作出警告,認為中共派出探勘船進入南沙群島,已經侵犯到越南專屬經濟區與大陸棚。美國國務院嚴厲批評中共阻止東南亞國家獲得南海數萬億美元未開發的石油和天然氣儲備,及其對越南和其它領土聲索國的「脅迫」和恐嚇行為。與此同時,五角大樓計劃在東盟國家舉行軍事演習,以平衡中共在南海的勢力擴張。

===

反送中效應!香港富豪申請移民澳洲激增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前景未明,有澳洲移民律師表示,近期擁千萬身家的富裕港人,對投資移民到澳洲的申請急增,新南威爾斯省移民部門已通知各移民顧問,表示當局會提供適當的協助。

===

安倍晉三在任2798天 日本史上第2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到23日為止,總計在任2798天,跟二次大戰後的前首相佐藤榮作,並列日本憲政史上在位第2長的首相;如果沒有意外,安倍將在11月20日,就會超越目前暫居首位的前首相桂太郎,創造日本史上最長任期的「安倍障礙」。

===

為亞馬遜野火槓馬克宏 BBC:巴西人挺波索納洛

亞馬遜雨林今年至今出現破紀錄的野火火勢引發全球關注,法國總統馬克宏22日推文直指「國際危機」,應該列為即將登場的七大工業國組織(G7)會議首要議程。對此,巴西總統波索納洛推文回批,稱馬克宏此舉是企圖獲取「個人政治資本」,大罵他是殖民主義心態。但由於巴西不是G7成員,無法參與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