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度上榜! 衛武營入選TIME世界最佳景點|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軍公教年改釋憲出爐 大法官:大部分合憲

軍公教年金改革釋憲案,大法官會議今天做出釋字781、782、783號解釋,認定大部分條文都合憲,只有在退休人員就任或再任私立大學的專任教師,每月支薪總額超過法定基本工資者,停止領受月退休金權利,這部分條文違憲。

===

被控掏空中信金95億 辜仲諒一審無罪

中信金控前副董事長辜仲諒,被控掏空中信金資產3億美元(約新台幣95億元),台北地院審理近3年,23日一審宣判辜仲諒無罪,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判刑12年4月。全案還可上訴。

===

台首度上榜! 衛武營入選TIME世界最佳景點

美國「時代雜誌」評選出100個2019年世界最佳景點,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名列「最佳參訪景點」項目,是「時代」評選以來,首次登榜的台灣組織。

===

彩繪列車出包 觀光局:保留石虎元素修正圖案

交通部觀光局耗資300萬元推出「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近日爭議不斷,先是爆出車上石虎圖案沒有石虎特徵,看起來像花豹;後來遭爆車上字體採用未取得版權的康熙字典體;設計師江孟芝今凌晨於臉書直播,更坦承該石虎是國外圖庫購買而非自己設計。觀光局開會後則敲定將保留石虎元素,但將重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