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10月全運會!桃園市運動會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連4天的桃園市運動會,23日正式起跑,由桃園市政府各局處組成的啦啦隊為選手們加油,還有各區公所的創意隊伍,穿上精心設計的服裝,展現當地的特色。這次桃園所舉辦的市運會,也是為了迎接10月份的全運會做暖身。

鳴槍起跑,2019桃園市運動會一連4天在市立田徑場及市立游泳池登場。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也是全運會的熱身賽,各單項的選手能夠拿出實力,爭取最好的表現。能夠在十月全國運動會,展現台灣的能量跟活力。全運會我是採取運動可以流行化,讓運動可以成為品牌,我希望今年的全運會可以不一樣。」

市運會聖火火炬手,是由去年全運會100公尺跨欄金牌,以及跳遠金牌的鄭唐秀、黃詩涵來擔任,由鐵餅金牌選手楊佳琇代表運動員宣誓。他們也同時是,桃園之光。

桃園市體育局長 莊佳佳:「透過這次的市運會,可以選拔出我們桃園最優秀,最有實力選手來代表參我們全國運動會。」

今年市運會參加人數約5,500人,不過剛好碰上颱風白鹿來攪局,如果主管機關宣布停班停課,運動會將順延一天再繼續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