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亮點曝光!網傳九月發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按照往年慣例,蘋果的秋季發表會都會舉行在九月,有消息傳出,發表會預計將在下個月,9月10日盛大登場,推出三款新的iPhone,目前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了不少新機亮點。

從空中俯瞰,蘋果總部Apple Park猶如一艘巨型太空船,而每年的蘋果發佈會都會在這裡舉行。今年iPhone 11的發表會,據傳有可能在9/10盛大登場。

外國頻道《EverythingApplePro》:「目前看來,蘋果也一直在測試 iPhone 11R的產品原型,就是手機邊緣是沒有靜音開關的。我不知道這個開關會不會在最後生產的手機。我們知道的是目前靜音開關在iPhone 11Pro是有變化的。臉部辨識的功能將進行內部改造,意思就是其速度與第二代的臉部辨識會一樣快。」

隨著發布日越來越近,新機的相關消息也陸續釋出。iPhone系列預期將內建Apple的新一代處理器,而在儲存容量部分,有消息傳出128GB為基本配置,同時也預備了256GB與512GB的單獨版本,在外觀部分,外傳除了有太空灰、白色和金色,還將新增往年都沒有的墨綠色作為主打色。外國頻道《EverythingApplePro》:「蘋果將為某些設備帶來彩虹顏色的外觀,但它是一種塗層所帶來的視覺效果。不是我之前給大家展示的蘋果復古標誌,更像是Galaxy Note 10系列背面的炫光,但是更加細緻。」

而隨著美國政府近期決定延遲對部分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美國銀行分析師就 表示,這將有助於蘋果避免提高價格,特別是對即將在秋季發布的新款iPhone。

美國銀行分析師 Wamsi Mohan:「你知道,我們分析了最初9/1關稅的整個蘋果產品組合,這對業務(年度每股獲利)的影響約為75美分。但現在,當我們看到它時,受影響的產品部分實際上非常小。它只佔了蘋果總收入的10%左右。而你看在美國的銷售只佔了蘋果總收入的40%。那麼從關稅的角度來看,您所談論受關稅所影響的總收入為4%,這實際上衝擊並不大。」

而美國總統川普禮拜五也發推文表示,與蘋果執行長庫克共享晚餐,同時指出,蘋果將在美國砸大錢投資。蘋果目前在美國僱用了約9萬名員工,並且已經在美國投資約60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