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8點坐鎮防災稱「從小準時」 下個行程又遲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白鹿」颱風直撲南台灣而來,高雄市今天停班停課,市長韓國瑜上午8點準時坐鎮災防中心,簽到時還說自己從小就很準時,幸好今天(24日)有準時到,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突然call out進來,韓國瑜說,沒有想到院長會來電,也感謝院長關心高雄市民 ,隨後韓國瑜立即到仁武的曹公圳和永安視察防颱準備。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今天超準時的)我從小就有這個好習慣。」

澄清自己不愛遲到,上午8點,高雄市長韓國瑜準時現身災防中心,「白鹿」颱風來勢洶洶,高雄市府防災中心從二級提升到一級,韓國瑜更是取消周末的台中造勢,親自坐鎮。

行政院長 蘇貞昌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有停電或其他什麼災害嗎?跟院長報告一切正常。

災防會議後,韓國瑜轉往仁武的曹公新圳視察拆橋工程,但卻又遲到15分鐘,到場僅查看5分鐘,就匆匆離去,近2年豪雨讓曹公新圳水位溢堤,造成附近淹水,市府水利局決定拆除1座會影響水流的無名橋。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水利局長 李戎威:「現在我會把它拆掉,全部拆掉,對全部拆掉,昨天做了一天。」

高雄市長 韓國瑜:「橋面阻塞雨水的地方把它打掉,希望能降兩公尺左右的淹水。」

看完拆橋作業,又飛車到永安視察抽水站運作。

高雄市長 韓國瑜 VS. 副市長 李四川:「現在也可以在預抽了,因為下午才會開始,對對,也可以預抽,繼續預抽。」

上任8個月以來,第一次有颱風直撲而來,韓國瑜不敢大意,嚴陣以待,但也不再喊出「零災損」的口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