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生打哈欠也被偵測 網友:比坐牢還可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林鄭搭「對話平台」 與會前官員籲正式撤修例

傳出習近平對香港局勢指示「誰惹的麻煩自己解決」後,24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邀請不同界別人士到禮賓府,討論如何構建對話平台,隨後她在臉書上以「大家都累了」為題發文,邀請有心人「坐下來談一談」,有參與會議的前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認為,政府應考慮回應社會部分訴求,例如正式撤回修例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

豬瘟重創中國 福建多地憑身分證限購豬肉

非洲豬瘟重創中國整個養豬產業,導致生豬數量、豬肉供給大幅下降,豬肉價格暴漲。繼日前貴州縣城傳出每天限量供應七隻生豬後,福建莆田市荔城區發布文件,對豬肉進行限購,並且憑身分證買肉,引發關注和熱議。

===

大陸學生打哈欠也被偵測 網友:比坐牢還可怕

中共的監控行動已經延伸至校園。在上海,小學也廣泛推行人工智能(AI),通過智能系統識別和分析學生的一舉一動,連小學生微笑、打哈欠等都能被偵測到。網友驚呼,這比坐牢更可怕。

===

網號召824「和你塞」慢駛 港警瘋狂攔查車輛

香港網民24日發起機場「和你塞」行動,呼籲使用各種交通工具,不斷來往機場以堵塞道路。不過,港警疑似為防止,在附近瘋狂攔截車輛,上午,多輛轎車在大嶼山緩慢行駛,欣澳有近50輛車被警方攔下,須停在路邊等候搜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