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外交部樂見鄭文傑獲釋 更新中國旅遊警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美中關係驟變? 川普首稱習近平「敵人」

美中貿易戰火持續升高,川普政府對北京的對抗戰略似乎越來越強硬。川普在回擊中共報復性關稅的同時,也首度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視為是「敵人」,川普推文寫道,美國表現很好,他唯一想問:「誰是我們更大的敵人,鮑爾還是習主席?」

===

電子菸疑釀死 美調查近200起肺疾病例關連

美聯社報導,美國伊利諾州一名患者吸電子煙後肺部出現嚴重疾病,最後不治,伊利諾衛生主管單位認為這可能是美國境內第一起電子煙致死案例。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掌握193起可能與電子菸有關的肺疾病例,並進行調查。

===

英外交部樂見鄭文傑獲釋 更新中國旅遊警示

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Simon Cheng)在深圳「被失蹤」,遭到中共行政拘留15天後,24日獲釋返回香港,但暫不接受採訪。路透社報導,英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樂見,將持續提供援助。不過周五,英國外交部更新了中國遊旅警示,呼籲赴港的英國旅客需注意安全,且電子設備也可能會在大陸邊境被檢查。

===

世界最大消防飛機 急赴玻國亞馬遜雨林救火

南美洲亞馬遜雨林的野火持續肆虐,並已引起全球關注。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宣布,將調動軍隊前往亞馬遜雨林協助救災。玻利維亞當局租來的一架「超級」滅火飛機,這架飛機將用來對抗摧毀大片森林和農地的東部野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