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棲艦首過台海 第七艦隊公開「指揮官監控照」|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美兩棲艦首度台海 第七艦隊公開「指揮官監控照」

美國海軍一艘聖安東尼奧級兩棲船塢運輸艦昨(23日)現蹤台海,在台灣海峽中線以東海域由南向北航行。美國第七艦隊除強調,該行動展現美國開放印太的承諾,今(24日)也公布該艘運輸艦「綠灣號」(USS Green Bay LPD 20)指揮官自駕駛艙監控海面的照片,並再度強調與國際夥伴合作的決心。

===

郭稱「反併吞」遭消費 蘇揆:中共從未放棄併台野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聲,暗指部分政客把「反併吞」拿來當成選舉消費。有輿論指向郭董諷刺的就是蔡英文政府,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正面接招,「中國一直沒有放棄併吞台灣的野心,蔡總統用國家領導人的高度,始終堅持守護主權」,並表示這也是全人民都期待的態度。

===

台灣維新黨成立 蘇煥智:與郭台銘大方向較一致

台灣維新黨今天成立,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首屆召集人,蘇煥智說,2020立委選舉不缺席,他個人只輔選不參選。他也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改革理念與台灣維新黨推動的大方向比較一致。

===

台南再添登革熱個案 颱風過後清除積水別養蚊

疾管署今天宣布新增一例本土登革熱病例,個案是家住台南市東區的30多歲男性,由於個案姊姊日前才確診登革熱,個案出現疑似症狀後主動到衛生所採檢確診,研判為家庭群聚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