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亮獅子山! 外媒讚21萬人連成「香港之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昨天晚間的「香港之路」反送中活動,主辦方表示,有超過21萬香港民眾參與,人鏈長達60公里。香港民眾也用燈光,點亮了香港的象徵,獅子山。

閃爍的燈光,連成一線,點亮黑夜的山脊。23號晚上,香港21萬民眾舉行「香港之路」反送中活動,在香港著名的獅子山上,留下這樣的影像。

這樣的畫面不只在獅子山,在香港街頭也隨處可見,縮時攝影,看不到人鏈盡頭。主辦方表示,有超過21萬人參與「香港之路」,人鏈達60公里。

ABC News記者 Ian Pannell(2019.8.23):「看看這個,香港出現人鏈。你看到那裡有很多人,我們看看那邊,人鏈接續著,一碼接一碼,一英里接一英里。」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記者(2019.8.23):「你看看,在香港這座島上主要道路之一,看不到盡頭,一群人排成隊伍,把他們的手機舉在空中,打開燈。重複喊著口號,香港自由。」

而在台灣,台灣大學也舉辦連儂牆活動,為香港民眾加油打氣。

台灣學生:「我覺得從一開始到現在,103萬人上街,200萬加1人上街,170萬人上街,還有現在每個週末、每個行動,都會讓人覺得很感動。」

堅持反送中,用各種形式表達訴求,香港民眾在爭取民主的同時,也用香港精神,感動世界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