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中小企業產品展 搭建交流行銷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4 日訊】由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舉辦,第一屆產品博覽會為期兩天,23日在彰化縣體育館開幕,有近百家廠商,107個攤位參展,經濟部長沈榮津、彰化縣長王惠美都到場為廠商加油打氣。

參展業者 林建凱:「我們現在想要洗澡,我們可以按一個加熱鍵,OK 加熱1小時,確認,它就馬上跳下去加熱。」

業者開發這款無線型的省電熱水器,平時只需少量供電維持定溫,當要洗澡前再設定加熱溫度、時間,相較傳統24小時加熱式,可省電近四分之一。

參展業者 林建凱:「你只要在你各樓層的地方裝這個無線熱水器,你就可以去控制它的溫度,控制它的時間,就能夠讓你的電費省24%下來。」

吃的、穿的、用的,食衣住行和產業應用產品,第一屆彰化縣中小企業產品博覽會應有盡有。

經濟部長 沈榮津:「透過這種展覽提供這種平台,讓我們地方的產業、讓我們地方的鄉親可以進一步來瞭解我們地方的產業的發展對經濟的貢獻。」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彰化是以中小企業為最重要的動力,我們很多的隱形冠軍就在我們彰化的各個角落裡面,希望說透過這樣的模式能夠更把我們彰化的好行銷出去。」

企業主平日忙於產品研發、經營,少有機會觀摩別人的產品,透過這個機會不但可以行銷自己,也可以互相學習甚至合作。

參展業者 莊進慶:「可以帶動我們的產業界互相交流,然後互相的學習,可以互相的搭配合作,這是很好的機會。」

彰化縣中小企業協會理事長 何建昌:「主要是要結合我們所有在地的產業,能夠垂直平衡的整合,能夠供需能夠做一個平衡點,能夠創造我們彰化縣的基礎工業能夠得到好的行銷一個展介平台。」

何理事長表示,目前協會會員有4百多位,希望藉這個展出,讓會員們可以就近就地取材,促進在地的產業共同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