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葵青清場22人傷 警手槍指示威者、記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香港反送中行動已經持續兩個多月,在818有170萬港人流水式和平集會寫下歷史後,昨天,有數千人冒雨參加在新界的荃灣、葵涌、青衣等區的遊行,然而,晚間再次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有六名警員拔出手槍,指向人群及記者,甚至傳出一聲槍響。昨日衝突有22人受傷送醫。

昨晚抗爭中,示威者投擲竹條及長條狀的雜物,警察一度後撤,但現場突然傳出一下槍聲,警署證實,有六名警員舉槍,一名警員向天開槍示警,有人用英文及粵語喊,現場有許多記者;有位老年男士張開雙臂擋在警員及示威者中間,跪下,並喊請不要啊!但後來被警察踢開。另外,港警昨天也是第一次動用裝甲車和水砲車驅散示威者。警方還發射了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並使用兩輛水砲襲擊和疏散人群。人權組織 國際特赦警告,這些水炮車可能造成嚴重傷害,並導致「反送中」進一步緊張局勢升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