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警察職業!波蘭警察收藏數百警車模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在波蘭有一名警察,小時候的願望就是要當警察,後來不但夢想成真,還進而把對職業的熱愛轉為收集和製作模型警車,如今已經收藏超過五百輛。

整齊的玻璃架上琳瑯滿目的擺滿各式各樣的模型警車,雖然小巧,卻精緻的呈現出車體的各種細節。

↓高畫質影片↓

來自波蘭南部的索柯爾(Arkadiusz Sokol),不僅是一名警察,更是一名模型警車收藏家。多年前當他開始在格羅德庫(Grodkow)工作時,他的妻子送給他一輛飛雅特126P的模型警車作為禮物,讓索柯爾從此展開收集模型警車的嗜好。

警察 索柯爾:「收到這個禮物後,我把它展示在架子上,但當我看著它時,覺得它看起來很孤單,所以我決定買其他模型,這樣看起來更有趣。」

索柯爾的收藏遍及世界五大洲各國的模型警車,車的種類有一般轎車及各種廂型車,甚至還包括直升機。除了收集外,索柯爾還會自己製作模型,將民用車改裝成警車。

警察 索柯爾:「我有朋友也收集這些模型,有時會要我做個模型給他們,因為他們很遺憾的沒有自己製作模型的技能,但我也學到你需要很有耐心,些許的自我求解,還要有很多空閒時間。」

索柯爾從小就夢想著未來能當警察,後來果然如願以償,如今又能在收藏警車模型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