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說漏嘴:在香港搞社會主義是滅頂之災|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四川再傳問題疫苗 官方認疏失但否認過期

四川近來再傳問題疫苗,有家長發現四川廣元青川縣部分疫苗接種紀錄本被塗改,甚至直接換了新本而起疑。官方調查後承認接種訊息遭塗改、疫苗批號登記不準確、工作人員不認真,但強調「沒有發現過期疫苗」。

===

北京1公斤豬肉台幣387元 大媽喊「吃不起」

中國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一年多,導致豬肉價格飆漲,當局甚至祭出「限購令」,但是,仍然止不住一直上揚的豬價,根據中國媒體走訪市場,北京市超市1公斤要價88元人民幣,約台幣387元,讓北京大媽高喊「吃不起」,只看不敢買。

===

中聯辦說漏嘴:在香港搞社會主義是滅頂之災

中聯辦一名官員王振民24日在恫嚇港人時說漏嘴,稱「如果「一國兩制」不復存在,中共在香港搞社會主義,對港人將是滅頂之災。」輿論紛紛表示,這位官員無意中說出大實話。不少港人更直言,反送中實質就是反對中共,沒有了共產黨,香港和世界才會真正好。

===

排除31萬澳門選民 392人撐賀一誠當澳門特首

澳門特首選舉25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澳門立法會前主席賀一誠以392張信任票,當選下任澳門特首,但澳門31萬選民卻無權投票,挨批用了十幾分鐘投票過場,卻決定了未來五年澳門的命運。有民主派議員稱對賀不抱期望,指其出自小圈子選舉制度,只希望他的選舉承諾「普選特首是共同目標」能講得到做得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