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槍搶錯銀行櫃台 彰警勇追500公尺逮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今天(26日)中午,彰化第六信用合作社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陳姓男子持槍闖入銀行行搶,過程大約三分鐘,行員即時通報警方趕來處理,警方到場前嫌犯就往外跑,警方最後順利逮捕嫌犯,行搶動機目前還在偵辦當中。

透過隔壁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歹徒持槍倉惶逃逸。

附近民眾(聲音):「跑來了、跑來了,這個、這個。」

重回彰化六信現場,雖然銀行作業正常營運,回顧嫌犯持槍突然闖入,行員們餘悸猶存。

銀行行員:「光是跟那個櫃員要求說,叫他把錢拿出來就,僵持了很久,因為櫃員,那個櫃員開戶的地方就是沒有錢,櫃員是嚇到就一直跟他說,我就真的沒有錢,怎麼拿給你,他有表示說叫他去後面拿。」

附近里長表示,嫌犯看見警察圍捕,甚至對空鳴槍,逃逸過程也將槍枝、水果刀等犯案工具隨之丟棄,躲避查證。

彰化市新華里長 林福松:「(這丟什麼東西),丟帽子、口罩,(丟水溝),對,丟在這,(丟什麼) 丟在水溝裡他們都撈回去。」

透過附近監視器畫面,看到嫌犯看到警方後馬上躲進巷弄內,警方表示,員警們追捕了大約500公尺,只花了十分鐘,就順利將嫌犯逮捕歸案。

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 蕭啟東:「在彰美路一段道路上查獲犯嫌,並起獲犯嫌所丟棄改造手槍一把,擊發彈殼一顆,彈夾一個,裡面有子彈11顆,以及水果刀一把」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表示,銀行沒有財務損失,也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並將犯嫌依法逮捕進行偵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