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好媒體 「富而有德」300位貴賓熱情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6 日訊】由新唐人嘉義辦事處舉辦的富而有德聯誼餐會,24日在耐斯王子飯店熱鬧登場;雖然輕颱「白鹿」來攪局,現場仍有300多位貴賓,以實際行動支持!

優雅柔美的中國古典舞《凌波仙子》,揭開新唐人「富而有德餐會」序幕,小提琴雙人演奏、女高音聲樂獨唱,還有沉穩、勁道十足的傳統武術,接續登場。現場精采演出讓觀眾大開眼界,而與會的各界人士也對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播出給予高度肯定!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區策顧問 黃秀子:「新唐人是在發展這個品德教育的,我會永遠支持,也是希望大家踴躍支持新唐人。」

嘉義縣梅山鄉鄉長 林俊謀:「新唐人電視台是我目前覺得報導最真實、最正面的電視台。」

10多年來,新唐人電視台致力於弘揚正統文化,堅持客觀公正的新聞報導,在台灣社會,得到越來越多的認同。

立委 蔡易餘:「不管是在電視的播出或者是在網路上,我們看到他們在網路上的經營,都可以說是非常的扎實,所以看新唐人的電視,都可以看到很多事實的每個不同的一個層面,我是覺得這是新唐人不簡單的地方。」

中正大學企管系暨行銷管理研究所副教授 曾光華:「只要問到學生台灣的媒體如何?幾乎都是搖頭,甚至有些嘴巴出髒話的,所以我們真的非常需要那些比較正向的媒體,非常高興新唐人在這方面,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蔡萬華:「我實在非常佩服,新唐人他能夠以非常專業的態度,把事實的真相報導出來;他是我們台灣媒體裡面,最值得我們信賴的,把我們台灣的社會淨化。」

牙醫師 黃聖躬:「新唐人他是用公平、公正來報導這個真相,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共打壓人權,尤其是現在發生的反送中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感謝與會貴賓大力支持,同時呼籲大家一起守護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希望更多的人來支持這個好的媒體,因為現在中共利用這個紅色媒體來滲透、分化、危害台灣的民主自由,因為真的就算發大財,失去了民主的核心價值,其實是毫無意義的。」

在小乾坤和毛筆爺爺「動動操」的帶動下,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會後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合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