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台灣企業主看見良善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在全台防假新聞、防紅媒之際,為了讓民眾了解媒體真實報導的重要,新唐人台中辦事處25日,在台中全國大飯店舉辦富而有德聯誼餐會,席開26桌,許多貴賓到場相挺。

剛勁有力的傳統武術,優雅柔美的中國古典舞,在台中「富而有德」餐會上吸引觀眾的目光,現場近兩百多位與會貴賓,放棄假日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參加餐會表示對新唐人的支持。

國際實業公司總經理 馮啓峰:「來到這裡有很多好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又可以跟家人在一起相聚,又可以吸收正面的能量,所以來到這裡,這是我今天非常愉快的一件事情。」

知名鞋業董事長 林晉陞:「新唐人的部分,其實我是非常認同的,沒有過多的腥羶色的報導,完全是公正客觀而且也沒有太多的負面,堅持自己的理念。」

知名油品業CEO 黃意雯:「可以幫助我們社會往一個善循環的方向,所以我們支持新唐人。」

假新聞充斥的今天,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張瑞蘭懇請,支持獨立、客觀的媒體,民眾才有公正、真實的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中共利用紅色媒體來滲透、來分化台灣的自由與民主,所以我們希望我們能夠結合社會各階層善的力量,來支持好的媒體,來改變我們的國家跟社會。」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新唐人電視台讓我會非常敬佩與期待的是,在假新聞這麼多,各種政治立場都有的一個社會裡面,他扮演了一個中立、客觀、報導真實,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平衡假新聞,重要的一個媒體的利器。」

國際實業公司總經理 馮啓峰:「我認識的新唐人電視台,每天都傳達真正的社會的時事,謝謝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