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劉鶴喊貿易戰「冷靜」對香港也需冷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再來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曝光,中共副總理劉鶴透露,希望美中重回談判桌。但中共外交部耿爽卻否認訊息;川普在G7閉幕記者會上談到這個問題,他說相信中方是真誠想要談判,因為中國需要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2019.8.26):「那是副總理的發言,我們不是在討論來自中方低階的某個人。中國副總理表示,他想要看到協議能夠達成。他希望美中能夠在冷靜的狀態下達成協議,他用了冷靜這個詞。我同意他這一點。在過去幾個月,中共受到重擊,它們失去了300萬個工作崗位,很快就會超過300萬了。它們的供應鏈正在破裂,供應鏈正在以從未見過的態勢瓦解。一但發生那樣的事,就很難在把它恢復了,你懂得。我認為他們非常想達成協議。他們拖越久,他們越難恢復,如果可以恢復的話。所以我相信他們想達成協議。」

另外,川普在與印度總理莫迪會面時,川普再次提到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他表示,劉鶴用「冷靜」這個詞用的很好。接著話鋒一轉說,他認為這個訊息對香港也有幫助,將更容易處理香港問題。他認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做些什麼來處理香港問題,認為這個訊息對於香港的最終結果是一個好消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