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性搶貨! 上海Costco開幕首日被迫暫停營業|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示威期間港鐵無預警封站 逾5千人聯署譴責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越演越烈,上週末市民發起觀塘、荃葵青遊行,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港鐵2度無預警封站,引起市民不滿,附近街坊發起聯署,人數超過5千名,譴責港鐵罔顧居民安全和健康,但港鐵未出面接下聯署書。

===

陸青年手機傳翻牆軟件 竟遭非法判刑7年

明慧網報導,一名遼寧莊河市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姜世林,出於對法輪功的好感和熱心,他用QQ在手機上傳遞翻牆軟件和法輪功真相,遭中共跟蹤迫害,非法判刑7年。

===

狼性搶貨! 上海Costco開幕首日被迫暫停營業

中國首家Costco實體店27日在上海巿閔行區開幕,湧入大批人潮,且以年長者占多數,導致附近道路壅塞,至11點半已因人流管制不讓人進入。到下午1時多,Costco宣佈暫停營業。受非洲豬瘟衝擊,價格節節攀升的豬肉成了下手目標之一。而在中國店開幕前,外界即討論Costco無限制退貨的政策,可能構成一大挑戰。

===

梵中協議後首位 內蒙古選出「教廷任命」主教

梵蒂岡和中國去年9月簽署主教任命協議,磨合近1年後,25日終於首度舉辦主教祝聖典禮。獲選的內蒙古集寧教區主教姚順,是教廷多年前就內定的人選,顯示教廷積極擴大對中國天主教人事權的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