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插畫家親繪石虎圖送台灣 暖心獲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吳釗燮投書籲UN納台 丹麥《政治報》插圖有所指?

聯合國大會將在9月17日開議,丹麥大報「政治報」(Politiken)今日刊出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投書,強調台灣並非中國的一部分,呼籲聯合國應將台灣納入,此外,該報還選用搭配一張習近平的漫畫圖,手上抱著一整顆地球,似乎意有所指。

===

台固定投資占GDP比重超越美 今年可望破4兆

經濟部統計處今天表示,半導體業者投資先進製程、前瞻計畫以及台商回流助攻,今年固定投資有望衝破新台幣4兆元,實質成長6.0%,創下2011年以來最高增幅。

===

農舍涉違建未改善 李佳芬向內政部提訴願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村的農舍涉違建及農地未農用,雲林縣政府除將依規定寄發通知書排定拆除,縣府新聞處長周柏吟今證實已收到李佳芬向內政部提出的訴願書,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將靜待司法處理。

===

俄羅斯插畫家親繪石虎圖送台灣 暖心獲讚

日前觀光局與台鐵合作推出的集集彩繪列車引發不少爭議,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設計師江孟芝的「石虎」,竟是來自圖庫,觀光局為平息爭議,宣布會重新修改設計,並推出新的石虎圖案。而插畫的俄羅斯原作者(Катя Молодцова)得知後,釋出一組石虎圖案免費送台灣使用,臉書瞬間湧入大量感謝留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