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養老基金投資中企 跨黨議員促撤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深圳取代港為中轉口? 韓報告:有法律制度風險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三個月,南韓一份27日公布的報告指出,南韓依賴香港的轉口貿易,尤其是經香港轉往中國的半導體貿易,也明言改道上海或深圳之後難以享受香港轉口優勢,更令南韓曝露在對華出口的法律及制度風險之下。

===

日首相安倍宣布 9月進行大規模內閣改組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近日出席7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26日在峰會閉幕後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9月進行大規模內閣改組,同時實施自民黨高層人事調整。

===

美政府養老基金投資中企 跨黨議員促撤資

美國會兩黨參議員,近日敦促一家最大的政府養老基金撤銷投資中國企業的決定,認為投資會讓政府養老基金暴露在「嚴重且未披露」的風險中,同時讓軍事、監控以及安全領域的中企受益。

===

泰國對抗網路謠言 成立打擊假訊息中心

泰國政府不堪假訊息干擾,決定成立打擊假訊息中心,由相關部門監看網路和社群媒體上的假訊息,再由打擊假訊息中心透過經政府認證的各種訊息管道,公布正確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