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美術學會聯展 作品呈現花鳥絢麗多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7 日訊】南投縣文化局近期展出九九美術學會聯展,畫家藉由多元美術活動,吸引民眾對藝術的關懷,並推廣地方藝術文化的發展。

美麗紅白相間的花朵在屋前的池塘邊綻放,鳥兒在紅色的梅花枝頭啼叫、朱紅荷花水中亭亭玉立,也有牡丹花開豔麗,讓人賞心悅目,更有不知名的黃花,自己從夾縫中綻放出來,展現堅韌的生命力,畫家以敏銳觀察勾勒出繽紛的花朵。

草屯鎮九九美術學會理事長 林世輝:「它很低調的在石頭底下綻放,然後我覺得非常有感,我比較寫實的作品是我的風格。」

高聳的山峰、美麗的河流,畫家以寫意的方式呈現山水自然美景,讓人徜徉其中。

草屯鎮九九美術學會會員 洪澄清:「構圖方面彩色的深淺,彩色的變化,還有遠近,山嵐的霧氣,對自己也是有一種歷練。」

草屯鎮九九美術學會總幹事 陳淑梅:「我希望每個人不管在任何年紀,任何時候都能夠懷抱夢想,不忘記自己的初衷。」

這次展出的作品總共有60幾幅,包涵水墨、水彩、油畫、西畫都有,資深畫家像是李穀模、柯耀東提供畫作參展,值得民眾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