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韓國瑜選總統 柯文哲:得意忘形要小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帶您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地方首長半年,就轉向投入總統選戰。韓國瑜的妻子,對於國民黨初選後的局勢發展,說是「走鐘」。今天(2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到這件事,公開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高雄市長還可以,我倒覺得這也還好,只是後面那個就有點,有點超過界限。(所以你也認同這是走鐘嗎?)沒有啦我覺得是這樣啦,有時候老實講人家說,得意忘形這個要小心,我們也,我們也是常常在警惕自己。(市長昨天民眾黨確定審核通過,你後面入黨跟譬如說立委名單推,你會怎麼開始走?)這個是這樣啦,昨天內政部有通過,不過我們還要,還要拿去法院公證。要入黨的朋友,請再耐心等待一下,因為走完這些法律程序,可能還要差不多一個月以內。」

另外也傳出學姊黃瀞瑩,將要投入士林北投立委選戰,柯文哲對此表示,學姊是合格的立委候選人,但跟市民互動還要訓練,並透露黃瀞瑩個人意願是一半一半。

1.45.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