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成金鐘準視后 《與惡》入圍14項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新聞焦點再來看到,第54屆電視金鐘獎歷經兩個多月的評審,今日公布入圍名單,前陣子引發討論熱議的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可以說是本次金鐘的最大贏家,總共入圍了十四個獎項。而睽違十五年再度接演台劇女主角的賈靜雯,也順利首度入圍 金鐘女主角獎。

賈靜雯睽違十五年再度接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負眾望入圍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成為準視后。28日上午準備出席活動時,獲得入圍消息,賈靜雯說,心情很激動。

藝人 賈靜雯:「我很開心這次與惡是每一個人的努力,真的很用心的努力,好像都被評審被大家看見了,所以我只能說我的感動也來自於大家的付出被看見了,所以努力一定會被看見。」

本屆金鐘大獎,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成最大贏家,入圍包含了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女主角、戲劇節目男女配角、戲劇節目導演等等14個獎項。其中男配角五位入圍者中的三位,林哲熹、洪都拉斯、溫昇豪都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而這次的特別獎,由張小燕獲得「終身成就獎」,肯定她多年在影視圈的付出與努力 。

金鐘獎特別獎項評審委員主任委員 澎恰恰:「第54屆金鐘獎 終身成就獎得主是,張小燕女士。」

108年度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5日舉行,不僅是電視節目圈的年度盛事,同時也是對影視創作者們付出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余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