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頻開嗆 蔡英文:人民選我們不是來鬥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開嗆,要總統蔡英文說清楚「台灣價值」。蔡英文今天(28日)受訪時說,民選首長每天都要把工作做好,不是當名嘴或是每天鬥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鏡頭前多次砲轟總統蔡英文,說不清楚台灣價值。蔡英文出席公開活動安排受訪,有問必答,要把台灣價值說清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價值的核心,就是我們的主權、我們的安全,還有我們民主自由生活的方式,我們要繼續維持,這些都是總統最基本的一個責任。人民希望我們每一天都努力工作,把工作做好,不是選我們來做名嘴,也不是來鬥嘴的。」

目前確定的對手除了韓國瑜,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如果參選,是否衝擊選情?蔡英文持續觀望,未來競選也將打出「政績牌」爭取連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也持續觀察,最重要就是我們要以最好的政績,我們對未來的願景,還有最好的團隊,來進行這一項選舉。」

另外因應中共頻繁軍演,蔡英文表示台灣有掌握共軍動態,也喊話對岸不要變成區域威脅的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